绮岸

无论如何,明天再见。

周五记(陆拾壹)

时间总不知不觉流于指缝。

九月,很多人开学了,下班路上常会见到三俩高中生,看着他们,我想起自己曾经也是少年。而如今,那些关于少年的青春日子,离我已经好遥远。季节也在更迭,从炎炎夏日终于凉爽一些,还会时不时下场雨。

最近两周在玩吃鸡游戏,尽管我玩得很菜,但依然乐此不疲,可能生活太过无聊了吧。某一日,我在工作的间隙突然觉得特别难过,难过现在的生活,难过现在的工作,难过此时此刻。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好像人生走到了一个瓶颈,我上不去,也下不来了。想了很久的要回家,还是下不了决心,可能到了年底了就能够想清楚了。一年多过去了,我还是像刚刚毕业那个时候,或者说更早的时候那样对我的人生感到茫然,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。看很多文章,别人的故事很精彩,也有人和我相似,可能这世界不知道该怎么前行的人不止我一个,想想也不那么悲伤了。

曾经,我从未想过自己的二十几岁会是如此“不堪”,很多事情,不是想一想就会有结果,可能需要去试一下才知道,而我总是害怕踏出那一步。我知道想要目标明确的生活并不难,想找个目标还不容易,但难的是我需要心甘情愿的去追求,还要义无反顾的去坚持,这是最难的。

时间不能够白白流走,什么也不留,这样的人生失去了意义,我还是该振作,去用力生活。

© 绮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